朗姆香

afdian.net/@664012abc

当新神探遇上了sci以后(三十一)

       白羽瞳不是很明白白玉堂为什么要找他来谈感情问题,在这么紧张的时候。

       好吧,也没有多紧张,还是准备阶段。

       大家都挺闲的。

       不不,问题是白玉堂为什么要找他?展耀和赵爵不都在呢?他这辈子只爱过猫儿一个,谈不上什么经验不经验的。

        拒绝倒也不是,白羽瞳现在基本就把人当弟弟看了,很主动地就代入了白金堂的角色。

        展超也不知道啥毛病,从卡琳那边回来就一直往展耀跟前凑,莫非也是感情问题?白羽瞳一琢摩,弟弟的感情问题还是要重视一下的,毕竟DBI三人待不了多久,能点就点呗。

        “你是不是看中展超了?”白羽瞳一句话点破了白玉堂的支支吾吾,他一向是个很干脆的人。

         白玉堂本来脸就红了,这下耳朵根也红透了,颇为尴尬。

         “我,那不是这事不好成嘛!”白玉堂有些羞恼。
       
          白羽瞳分心想了想自家弟弟这么害羞能翻身就有鬼了,顺口答道:“咋不好成?你们天天在署里秀恩爱我们说什么了吗?展超那小子绝对喜欢你,在sci开个赌局,绝对没人压他不喜欢你。”

          白玉堂神色古怪,sci的人怎么这么无聊?

         他尽量清楚得表达自己的意愿,“不是,我是特赦犯,他是警探,我俩他要不辞职那就不能在一起,不然他要被停职调研的。”

         白羽瞳顿了顿,上下打量了一下白玉堂,露出一个笑意,“你知道洛天是怎么进来的是吧?”

         “知道……”白玉堂吃惊,“你是想让我进sci?”

        “错,是进DBI,我这可没有恋爱让你谈。”白羽瞳挑了挑眉,“你现在是白家人,我白家六代刑警呢,你得干这行。”

         白玉堂心动,他本来就只是因为身份会牵连展超才不说话,可要是他能进DBI,身份就不是问题了。

        白羽瞳看出他神色,打了电话给包局,“喂,包局,帮忙给白玉堂弄个身份,让他去DBI,小年轻有恋爱要谈呗,不是,他能力很强,不当警察可惜了,真的,我挂了啊!”
     
         白羽瞳面不改色得把包局的叫骂挂在手机里,“成了,等消息吧,包局还是有点面子的。”
   
         白玉堂吃惊,他这个哥哥这么刚的吗?敢挂领导电话?
 
         他那是还没见过展白二人拍桌和包局叫板的场面。

        包正从后面突然出现,搭上白玉堂的肩,给人吓一跳,“哟,你要加入DBI了,热烈欢迎,欢迎,恋爱使人智慧,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来来,哥给你说说展超的事儿。”

        他一边说着一边推走白玉堂,回头看了一眼白羽瞳,恰好对上白羽瞳意味深长的目光,忍不住打了个冷颤,他怎么觉得这位才像是学习心理学的?

        好像一切都被他看透。
 

评论 ( 6 )
热度 ( 61 )

© 朗姆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