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香

afdian.net/@664012abc

【火影直播体】空间折叠1

斑:青年斑【结盟前泉奈未死】 离村斑【离村但未袭村】 战后斑【知道一切,秽土状态】

柱间:幼柱【不认识斑】 青年柱【弟控无比且扉间已死的初代目】 战后柱【与斑和解】

带土:仔土【啥都不知道】长发土【三尾之战后九尾之战前】四战土【已悔悟但尚未决战辉夜】五火土【理想世界】六道土【完成无限月读】神明土【成神】

卡卡西:仔卡【啥都不知道】少年卡【三尾之战后九尾之战前】六火卡【啥都知道】

扉间:幼扉【刚失去两个弟弟】战后扉【啥都知道就很累】

泉奈:泉奈【未被飞雷神斩】

琳:琳【三尾之战后】

水门:上忍水门【神无毗前】四火水门【九尾之夜将死时】战后水门【秽土状态啥都知道】

玖辛奈:玖辛奈【九尾之夜将死时】

鸣人:幼鸣【没上忍校】四战鸣【正要和辉夜对决】战后鸣【和雏田结婚的七火】七火鸣【和佐助结婚】七代【五战boss,佐助已死】

佐助:战后佐【终结谷后离村独臂佐】七火佐【当上火影】

樱:小樱【战后和佐助结婚】

宁次:宁次【四战将死时】

鹿丸:鹿丸【战后鹿丸】

我爱罗:我爱罗【少年我爱罗】五代风影【四战后】

止水:止水【双眼完好刚觉醒万花筒】

鼬:鼬【战后鼬】




       神明土很久很久没有受到过挑衅了,他微微抬起手,看见因果线穿过他的指间,在虚无处崩断,自打他成为神明以来,就再没见过什么东西敢碰他的世界了。


        “啊啊,在不请自来之前,也给我好好调查一下吧!”神明土露出一个微笑,“我的世界,可不是谁都能动的。”


         神明土的身影逐渐淡去,而这个在他的守护下依然和平的世界并未有任何察觉。


         黑暗里突然亮起的巨大屏幕成了众人的目光聚焦,他们处在一个过分大的空间,每个人都在一个圈内,无法离开这个圈,众人在光线里看清了其他人的模样,都愣住了。


         未及说话,一个空灵的声音响起,【吾为时空巫女第四届传人,不久前参得时空法则,因见诸君命运坎坷,遂取折叠之术将诸位带来,诸君不可离开身侧所划之圈,亦无法攻击对方,暂且稍作休息,吾将为诸君预示过去未来。】


         战后斑皱眉,尝试性地碰了碰边缘,果然,无形的屏障,出不去。


         众人各自尝试,最终不得不承认,的确如这个声音所说。


         “呀嘞,来得有点迟了呀!”神明土现身屏幕之前,看了一眼众人,“啊,再见到你们还真是怀念啊!”


        所有人都看见了他,神明土面容完好,眼神平静,神情阳光温柔,隐隐约约有一种圣洁之感。


        六火卡迟疑了一下,“带土?”


        神明土看向他,眼中泛起笑意,“是卡卡西啊,能再见到你,真是太好了!”


         七火鸣开口问,“带土?现在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有那么多我,那么多佐助,柱间大叔,宇智波斑他们啊?”


         神明土想了想,“这事说来话长,方才这个说的话你们都听见了吧?”


         七火佐翻个白眼,“快点说重点!”


         神明土无奈,“佐助,都是火影了就耐心点。我属于本世界的神明,也是宇智波带土的分身,不久前我感知到有人再折叠时空,让不同时空的人聚集在一起,就是你们,这样做很容易造成混乱,所以我赶来阻止,可惜还是慢了一步。”


        “唉?我居然会成为神明吗?”仔土原本还害怕周围,听完这话却一下子兴奋了,“笨卡卡你看,带土大爷果然最厉害了!”


         旁边离得很近的仔卡:“……笨蛋!”


         五火土摸着下巴,“看来我未来的发展方向还是挺多样的嘛!”


         四战土:“居然还真有神明?”


         战后斑:“哼,贤二都能成为神明,看来这个神明也不过尔尔。”


         上忍水门:“带土果然是大器晚成啊,带土真可爱!”站他旁边的四火水门和玖辛奈:“嗯嗯,带土超可爱……唉?带土没有死吗?”琳无奈地看一眼老师,要不要这么天然呆啊!


         神明土笑了笑,“不过还好,我觉得改变一下悲剧也不错,就算出现什么偏差,唔,我也可以消除你们的记忆的。总之,大家先留在这儿吧!哦哦,差点忘了,解,你们可以自由站,除了不能攻击别人。”


         众人发现圆圈都不见了,他们也恢复了行动能力,再看,神明土身影渐淡,“世界不能脱离神明,我可不能离开我的世界太久,先走了各位,希望,你们有一个好的结局。”


       说完神明土彻底消散,所有人都愣了一下,这时青年柱动了,他不是朝着斑,而是冲过去一手抱起了幼扉,一手牵着战后扉占据了一块位置,警惕地看众人,“扉间别怕,大哥会保护你的!”


        青年柱当然知道这是平行时空的弟弟,但他的弟弟已经死了,弟控的青年柱压抑痛苦了那么久,再见到扉间,理所当然想要保护扉间。


         战后扉: ……


         战后柱: ……???那不是我弟弟吗?


         幼扉刚刚失去两个弟弟,又年幼,这虽然是平行时空的大哥,但终归是他熟悉的哥哥,幼扉没什么心理负担地把头埋在青年柱颈间,“阿尼甲,我好害怕。”


        青年柱安慰,“扉间别怕,阿尼甲在这儿!”


        战后扉倒是隐约感觉到这个哥哥哪里有问题,眼神制止了想说什么的战后柱,另一只手宽慰地拍拍青年柱,“阿尼甲?我在这儿,你别那么紧张,我在这儿。”


         青年柱在战后扉的宽慰下努力放松下来,心中想着,“果然扉间最可爱了。”


         四火水门抱着玖辛奈,身边是少年卡。四战鸣和战后鸣都忍不住跑过去和老爸老妈说话。


         七火鸣先走向了幼鸣,幼鸣警惕地看着他,七火鸣半跪下来,“别害怕,你刚刚听懂了吗?我就是你,我们是一个人。”


         幼鸣自幼接受到的只有恶意,七火鸣对他这样友好的态度他还是头一次见到,怯生生地看着七火鸣,“你是我,他们也是我吗?我以后会当火影的说?”


         七火鸣笑着点头,“嗯,你会成为火影,像我一样。鸣人,来,我带你去见一下老爸老妈。”


         幼鸣顺从地被七火鸣抱起来,“我不是孤儿的说,老爸老妈是谁啊?”


          七火鸣笑了笑,“你记住,我们老爸,是拯救了村子的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老妈叫漩涡玖辛奈,是很好很好的人。”四战鸣和战后鸣给他们让出一个空间,四火水门和玖辛奈温柔地朝他们笑。


       上忍水门一手牵仔土一手牵仔卡,旁边还跟着琳,养娃专业户就是他,战后水门站在他旁边。


        战后柱明智地抱起幼柱,不让他去找幼扉,至少现在,青年柱更需要幼扉。


        青年斑,离村斑和战后斑都离得对方远远的,看来和“自己”相性不佳。


        六道土和五火土,六火卡站在一起说话,看起来还挺和谐,四战土果断去找长发土谈心,能拉回一个是一个。


       七火佐和战后佐站在一起聊天,他们身后是眼神阴暗的七代。


         那个空灵之音又一次响起,【空间折叠的确有风险,竟被高阶神明察觉,好在神明大人不予追究,那么,请各位静心观看。】


         屏幕愈发亮起来,最后浮现出一行字。


         【大雨将至】


         伴随着柔和忧伤的音乐响起,柱间和斑,扉间和泉奈,带土和卡卡西,止水和鼬,鸣人和佐助双双对立二战。


     【不相见  不相见  那一人   那一面  也不愿  你我错过的流年】


        柱间和斑错过的眼神,少年的意气风发和老年的垂垂暮矣,配合歌词真的让人感到忧伤。


      【斑,你是我的天启xN】


      【吹爆天启组】


      【柱帝和斑爷真的好惨……】


      战后斑望着屏幕,却只是淡淡地勾起一个微笑,他和柱间的情感哪里是这些人能懂得?不过片面罢了。


      幼柱仰头,“斑?”幼柱决定自己很喜欢这个名字。


    【某一年  某一眼  谁留恋  谁无言 擦过肩  缘分就别再争辩】


       佐助忧伤的眼神,鸣人落寞的身影,伸出手得不到回应,俩人擦肩而过的瞬间,最终对立之印在夕阳下泛红。


    【青年组各自成家啊!】


    【你是我唯一的朋友啊!】 


    【太子你的情商……看着都替太子妃心痛!朋友卡你妹啊!】


    【琢磨着四代大人情商也不低啊,怎么太子低成这样?】


    【鸣宝把佐助追回来啊呜呜呜呜……】


      四战鸣忍不住挠头,“哈哈,我追回来了的说。”


       战后佐突然被一只手搭在肩上,他回头,是鼬,对上鼬担忧的眼神,战后佐笑了,“尼桑,我很好。”


      【若不是  那一眼辗转的相思  爱一人  用一世  不自知 到如今  满城风雨也别解释】


        泉奈和扉间战场上的刀剑相见,那一刻眼神的交错和最后的泉奈躺进棺材里,无形中有了一种忧伤的气氛。


      【扉泉组全是刀……】


      【呜呜,一口糖都没有,为神马?我的扉间聚聚好惨啊!】


      【谁让泉奈奈死的早呢?还是死在飞雷神斩之下。】


      【可聚聚也是终身未娶啊!】


        泉奈微蹙眉间,安抚地拍拍身边的青年斑,飞雷神斩吗?扉间他……


        泉奈眼神穿过众人,和战后扉对上了视线,突然就心里一悸,“扉间……”


     【用尽天下的药石  难解人间的相思  】


        卡卡西和带土对立而战,神色悲伤,以及最后同样花纹的无法关闭的写轮眼。


     【十个带卡九个虐,一个不虐是红月xN】


     【土哥你回头看看,卡卡西一直都在啊!】


     【火影最虐cp,没有之一!!!】


     【卡卡西上坟十八年,带土stk十八年,他们近在咫尺却从未见面,不曾有过只言片语。】


     【土哥扔了花,却吃了贡品,这个操作也很迷。】


     【土哥从来没有忘记过卡卡西,他要创造的是,英雄不用在墓前哭泣的世界。卡卡西是他的英雄。】


      【你一直是我的英雄,带土xN】


        六火卡和少年卡同时触摸自己的左眼,带土啊,你一直是我的英雄。


        仔卡脸色苍白,写轮眼,带土的写轮眼,仔土有小动物般的敏锐,放开上忍水门的手,跑到另一边抱住了仔卡,“笨卡卡,我在这里啊!看着我啦,你要看着我哦!”


        仔卡眼神逐渐聚焦在仔土身上,一时羞愤,干脆藏在带土怀里不出来。


        琳一脸欣慰地看着仔土仔卡,突然有些疑惑,这么看,她好像站反cp了,是带卡不是卡带啊!不过仔卡依赖仔土的时候可不多,真好看!


        四战土压了压长发土的硬质炸毛头发,“看见了吗?我们怎么能忍心抛下卡卡西?”


        长发土下意识去看少年卡,又克制着回头,“喂,月之眼,真的是个骗局?”


         “是黑绝的阴谋,不过月之眼倒是可以完成的,诺,那个就是完成了无限月读的宇智波带土。”四战土指了指六道土,“你可以问问详细的。”


         【大雨将至  满地潮湿  从前的电光火石  多年以后每段故事原来结尾都相似】


          从背后刺入的刀,满溪的鲜血淋漓,和当年理想未变笑容美好的少年,在时空里交织成背叛。年少的泉奈和扉间在一刀寒光中斩落了彼此的羁绊,从此山高水长,你我永不再见。


      【这是只有柱帝知道的弱点】


      【呜哇,这把刀,多年以后,每段故事原来结局都相似】


       【斑爷好惨哇……】


       【这是因陀罗一脉和阿修罗一脉千年的宿命,三生三世从未逃脱……】


       【扉间聚聚亲手杀了心上人啊……】


       【扉间聚聚是真惨……】


        战后斑看见这一幕却没说什么,离村斑神色漠然,如果,他袭村木叶,这必然是他的结局,可那又如何,他和柱间,终有一战。


        “斑,等回去,我们再喝一杯吧!”战后柱神情怅然若失,他不曾后悔过那一刀,那是他身为火影必须要做的,但他亦为那一刀而自我厌恶,那是千手柱间对名为宇智波斑的挚友最深切的背叛,而背叛感伴他生亦伴他死。


         战后斑笑了,一如少年,“好啊柱间,我等着你!”


         作为千手二把手,扉间有自己的责任,就像他大哥,有身为火影的责任,他也许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刻,但他也永远不会后悔那一刻,死在对方手上,至少泉奈做到了。


         战后扉微微叹气,没再和泉奈对视,泉奈也未说话,他们心知肚明,该说对不起的,是一厢情愿的宇智波泉奈,而非千手扉间。


      【别说爱谁  别说可是  回忆就浅尝辄止  得失离散总是会又周而复始】


        最终战场上的刀剑相向,流血的双眼,少年的比肩而立到中年的相对而立,万千苦痛埋藏在心底,这份劫,周而复始。


     【呜哇带卡绝美!】


     【这是怎么样的爱情啊?好吃好吃太好吃了!】


     【中年组真的是爱恨交织,从神无毗到四战,周而复始】


     【土哥你好好看看,卡卡西他不要你的眼,要你活着啊!】


     【带卡这对到最后双死真的he了,可带土要卡卡西活着】


       五火土感慨,“不管怎么说,卡卡西,辛苦你了,我得替宇智波带土道歉。”


        六火卡微微摇头,弯出了月牙眼,“不,那家伙欠我的道歉等我去了黄泉会向他要的,我倒要谢谢你,谢谢你让我知道,至少有一个时空,带土和我有一个好的结局。”   


        仔卡抱着仔土,“喂,你可别死了,吊车尾的!”仔土认真应答,“放心吧笨卡卡,我肯定死在你后面!”


       上忍水门抱住两个孩子,“老师会保护你们的,带土,卡卡西。”


       “嗯,老师最厉害了!”仔土仔卡都点头应答。


      【小鼬,我无法在接下来的道路上与你并肩而行了,是我对不起你。】


      【我会背负着这份仇恨陪你一同死去】


      【你只是太急了,现在我们终于能以战友的身份好好喝一杯了。】


      【卡卡西,别来得太快。】



        止水,鸣人,柱间和带土的面容交相出现,铿锵有力的誓言响起,属于他们的人生无人可以插足。


        【这是攻系列话语吧!】


        【斑,柱间一直在等你xN】


        【我是宇智波鼬,愿与止水并肩作战xN】


        【鸣人,你是我的……挚友xN】


        【带土,你一直是我的英雄xN】


          止水拍了拍鼬,“抱歉,小鼬,把这种事,托付给你,很辛苦吧?”


          鼬笑起来,“不,止水,我很高兴,你愿意托付我。我宇智波鼬,愿与止水,并肩作战。”


          七代望着满屏的弹幕,一个扭曲决绝的笑意,佐助,你看,只有你,永远不肯等我。


          青年斑突然去问战后柱,“那个时候,你想的是这个吗?”


         战后柱爽朗一笑,“啊,和斑的话,一直想的都是这个啊!”


         六道土把所知全部告诉长发土,现在也忍不住站了起来,“所以,你的美梦里,没有你吗?”


         四战土看向六火卡,“英雄不死,希望永存,这大概,就是卡卡西的美梦了。”


         长发土咬了咬牙,“我才……不是什么英雄。”


       【不必说  不必说 花又开  花又落  有过谁  也一样没有结果  那一年  大雨中  记着你  忘了我  有些事  堵在内心的角落】


         少年鼬开怀的笑脸,双目紧闭的止水跌落悬崖,血泊中的青年,斩断羁绊的佐助,犯了过呼吸的鸣人,痛苦不是只言片语,是眼神和肢体的血痕,褪不去的颜色。


       【太子真的好深情哦……】


       【哲学组,够甜也够虐!】


       【水哥别跳啊!】


       【真是,痛到我心发慌】


         “鸣人……”战后佐神色迷惘,他要怎么办?他能怎么办?


         【大雨将至  满地潮湿  从前的电光火石  多年以后每段故事原来结尾都相似】


          雨中回忆过去的鼬,眼睁睁看着带土化灰的卡卡西,要痛到什么地步,这世间才会放过他们?


        鼬似是回忆起过去,无奈得看止水,“可以的话,让我有机会,和你并肩作战,好吗?”


         止水笑了,“荣幸之至。”


         六火卡微阖双目,带土,你知道,那有多痛吗?五火土和四战土都愣了,他们无权说什么,他们终归不是六火卡的带土,没有资格,也不能说什么。那份撕心裂肺,终归要六火卡自己去体会。


          长发土这次终于忍不住了,又一次,他又一次死在卡卡西面前了吗?琳不知道何时走了过来,她温柔又坚定得拉着长发土到少年卡身边,“你们,要好好的哦,我会一直看着你们的。”


      【别说爱谁  别说可是  回忆就浅尝辄止  得失离散总会又周而复始】


         挡在了鸣人面前不肯让开的佐助,并肩作战的二人,默契十足。


      【身体,自己动的……】


      【太子太子妃永远甜中带虐】


        七火鸣怔愣了下,那个时候的佐助,真怀念!


      【大雨将至  满地潮湿  记忆眼看在流失  多年以后  每段故事  从来结尾都相似】


         相识,相知,相杀,从来都是相似的,就像祖祖辈辈的诅咒,无可避免。


       【别说爱谁  别说可是  眼泪请适可而止  得失离散总会又周而复始】


         流泪的双眼,绝望的神情,心中疤痕何来弥补,等到痛彻心扉,发现眼泪已经消失。


       【哭得出来是好事】


       【就怕哭不出来,痛到眼泪都消失】


        长发土抱住了少年卡,“对不起对不起,卡卡西,我不该抛下你的对不起。”


         少年卡僵硬了一下,回抱他,“带土……回来……就够了……”


         仔土那边直接哭了出来,仔卡给他擦眼泪,“不许哭了,你这个哭包!”仔土哭的上气不接下气,“那,那我……替你哭啊!谁让,谁让笨卡卡,不会哭啊!”


         屏幕渐黑,一时间氛围沉重。




         

作者有话说:折叠的人有些是同一个时空的,像是仔土仔卡,少年卡和长发土,四战土和四战鸣这些,说话时有时自己说,有时替那个时空的自己说,注意一下区别。cp的话,有些he,有些be,应该不会黑谁,偏爱的话偏爱带卡。对了,有没有人能告诉我,这个写b战视频的需要和up主要一下授权吗?万分感谢。

评论 ( 30 )
热度 ( 1820 )
  1. 共2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朗姆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