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香

afdian.net/@664012abc

【火影直播体】空间折叠6

斑:青年斑【结盟前泉奈未死】 离村斑【离村但未袭村】 战后斑【知道一切,秽土状态】

柱间:幼柱【不认识斑】 青年柱【弟控无比且扉间已死的初代目】 战后柱【与斑和解】

带土:仔土【啥都不知道】长发土【三尾之战后九尾之战前】四战土【已悔悟但尚未决战辉夜】五火土【理想世界】六道土【完成无限月读】神明土【成神】

卡卡西:仔卡【啥都不知道】少年卡【三尾之战后九尾之战前】六火卡【啥都知道】

扉间:幼扉【刚失去两个弟弟】战后扉【啥都知道就很累】

泉奈:泉奈【未被飞雷神斩】

琳:琳【三尾之战后】

水门:上忍水门【神无毗前】四火水门【九尾之夜将死时】战后水门【秽土状态啥都知道】

玖辛奈:玖辛奈【九尾之夜将死时】

鸣人:幼鸣【没上忍校】四战鸣【正要和辉夜对决】战后鸣【和雏田结婚的七火】七火鸣【和佐助结婚】七代【五战boss,佐助已死】

佐助:战后佐【终结谷后离村独臂佐】七火佐【当上火影】

樱:小樱【战后和佐助结婚】

宁次:宁次【四战将死时】

鹿丸:鹿丸【战后鹿丸】

我爱罗:我爱罗【少年我爱罗】五代风影【四战后】

止水:止水【双眼完好刚觉醒万花筒】

鼬:鼬【战后鼬】




      【太遥远的岁月   看不清的眉睫  回忆尽头   风声依旧凛冽】



        少年的鼬踏过曾与止水并肩的路,从高处俯瞰这木叶,有他所深爱的家人的木叶,却不知道多年后最爱的弟弟眼中滚落的泪水,算计一生,所求不过你之安好。



      【鼬神真的,太苦了】


      【尼桑嫁我】


      【二柱子理解一下你的尼桑吧,他真的尽力了】



        战后佐抿了抿唇,他仍然无法理解鼬的作为,但他尊重他的哥哥,这是他挚爱的兄长亲自选择的道路,即使是他,也无权置喙。


         七火佐微微仰起头,他的世界毕竟不同,但他看得出来屏幕上的鼬的痛苦,是因为,我吗,鼬?



      【埋下的骨和血   早沉默在黑夜   逝去的已冰冷   飘零的未了结】



        在九尾的嘶吼中战斗,为人父母,身为火影的责任,藏不住的血,落在幼小的孩童身上,四代火影的御神袍随风飘起。宇智波兄弟年幼相处的画面转瞬血泊之中,这个木叶,只你和我,如此相似。



      【今当为父,死又何妨!xN】 

 

      【相信我们的孩子吧!】

 

      【这是最后一次了,佐助】



        幼鸣满脸惊慌,“那是……那是我小时候吗?”


        四火水门抱起幼鸣,“是的,鸣人,我和玖辛奈,都非常期待你的到来。”


         “虽然我们无法陪你长大,但你会成长为最好的模样。”玖辛奈温柔的眼眸划过每一个鸣人,那都是她的孩子。


        幼鸣握了握拳,“嗯,我可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


         幼柱在旁边也凑热闹跟了一句,“我也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哦!”


         众人: ……


         初代目有的时候真的是挺呆的,幼扉叹气,捂着幼柱的嘴把人拖到青年柱身边,“大哥这种时候你别说话!”



        【记得城中日月   蝉鸣后又初雪  屋檐细雨   停在初见季节  用最平淡话语   藏住旧日誓约  春风绿过柳叶   你曾笑得无邪】



         少年时惊鸿一瞥,成了追寻一生的幻梦,长大的面容,终于触碰的双手,怎能不回想起你曾经无邪的笑容?



       【嗷太子这波我可以】


       【二柱子美如画啊】



         四战鸣和七火鸣挠了挠头,好想佐助啊!为什么佐助不在呢?


        七火佐不自然地撇撇嘴,他才没有想鸣人那个大笨蛋。



      【太遥远的岁月   看不清的眉睫  回忆尽头  风声依旧凛冽   埋下的骨和血   早沉没在黑夜   逝去的已冰冷   飘零的未了结】



       千手柱间独自行走在村子里,村子如故,只是少了那个人。回忆中染血的面庞终将化作心魔,那是他心甘情愿背负的血债。



       【柱帝也很孤独啊!】

  

       【看似美满,但最后柱帝想保护的东西,都不在了啊!】



          战后柱和青年柱下意识地对视一眼。


          你后悔吗?我不后悔。


          那就向着我们既定的方向去吧!



        【记得城中日月  蝉鸣后又初雪  屋檐细雨   停在初见季节   用最平淡话语   藏住旧日誓约   春风绿过柳叶    你曾笑得无邪 】



          我所能想象的最美好的未来,我能与你并肩行走木叶,孩童欢笑,和平到来。而回顾过往,你也曾笑意盎然,期盼我许诺的未来。



        【愿以我一生,换你们少年常在】


        【为什么啊!明明谁都没有做错,又好像谁都错了】


        【扉间不该杀死泉奈,可千手杀死宇智波有什么错?泉奈不该换眼给斑,可弟弟为兄长付出有什么错?斑不该和柱间结盟,可期盼和平有什么错?为什么会这样?】



        战后扉神色冷淡,他早已放下当年的宿敌,只不过心中终究有些意难平,可那又如何?他无法对泉奈质问出声,因为泉奈做了他觉得对的抉择。所以,就这样吧,当作无所谓。


         泉奈也已经知道日后的发展,但他永远不会对扉间道一句对不起,也永远不会后悔,因为斑是他的兄长,扉间是他的宿敌,他愿意死在宿敌手上,也愿意为兄长的强大而奉献,这就是,宇智波泉奈的忍道。


        而柱间和斑,分歧就是分歧,无须辩解。



      【逆风穿越荒野   来不及去告别   破晓之前   忘记所有胆怯   从此用我双眼   替你看这世界   云万里山千叠   天尽头城不夜】



         背道而驰的人生在那一刻已经注定,这只眼睛给你,请你替我看这世界,也请你,看清自己的路。



     【带卡的定情信物真的是最硬核的……】


     【硬核求婚,送你一只眼你就是我的人了】



     【土哥的顺序是这样的,死一次送一只眼,第一次送了眼,哎没死我要和卡卡西一起保护琳,然后黑化报社,第二次死透了,对不起琳你等等我给卡卡西送个外挂哈哈哈哈】


      【四战后期没有外挂根本没法打,卡卡西完全靠土哥的眼睛啊,到底土哥还是土哥,一只眼睛都是外挂】



      【别说,打仗能秀恩爱的就带卡的情侣须佐和鸣佐的九尾须佐了吧!】



        四战土望天,哎,可以送两只哎!送卡卡西须佐挺好的,卡卡西的须佐应该挺好看……不知道是我的样子还是卡卡西的样子好想看……


         六火卡瞪了一眼四战土,“我不会想要你的眼睛的,你也别想着这事,安分点!”


        想在想起来六火卡还痛到窒息,哪里还愿意让其他世界的自己也跟着经历一次!



      【依稀是旧时节   城门上下弦月   白色身影   夜色如水清冽   借我一刻光阴  把你看得真切   身后花开成雪    月光里不凋谢】  



         鸣佐依稀记得旧日时光,一切未变仿佛能到天长地久,转眼却物是人非,背道相驰仿佛命中注定。



       【鸣佐在一起!】


       【太子快追人啊!!】 


       【此生无悔入火影,来世愿效木叶村xN】



         七火佐和七火鸣像是想起了过去,露出温柔的笑意。


         小樱纳闷地看着屏幕,果然以前就有觉得这俩人很不对了,她刀锋般的眼神在战后鸣佐之间扫视,战后鸣打了个冷战,等等,我真的喜欢雏田啊!


         战后佐无奈扶额,“谁会喜欢那个大笨蛋!”


         战后鸣张口反驳,“谁是笨蛋啊!佐助太过分了吧!”


         鹿丸在旁边扶额,笨蛋鸣人,这个时候就不应该说话啊!小樱的愤怒都要实体化了哎!


        宁次满脸严肃,果然,不能把雏田大人托付给鸣人啊!还是再想想,之前鹿丸好像说有个叫大筒木舍人的喜欢雏田大人?不如考察一下?


         这场面也挺尴尬,毕竟大家的世界情况不一样嘛!





作话:这章写的比较匆忙,字数也比较少,主要是想把风起天阑写完,下章写栖凰,hayashi_夙渊大大的,也很好看。然后就是这章有一点佐樱鸣雏,虽然不会太多但还是注意避雷,tag也打了以防万一,反正我是觉得没关系的,雏田和小樱也很好啊,我写的毕竟多世界嘛。还有就是之前有评论提到感觉很乱的事?说是人物太多反而找不到中心?虽然我写的时候没什么中心啦,但还是讲一下吧,大概就是两条主线,一条是和平和发展这样的主线前面也有过好几次争执了,一条就是内心的剖析,各cp之间的和解和弥补遗憾,偏带卡多一些,后面也会有一些个人向视频,单cp视频。大概就这样,话说真的没有人猜得到为什么四战土三个开始对六火卡避让吗?我觉得很好猜啊!

评论 ( 7 )
热度 ( 392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朗姆香 | Powered by LOFTER